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采招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新支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2017年03月18日 23:34  点击:[]

     2016 年11 月处级机构设置中,学校党委撤销机关党群党总支、机关行政党总支、机关教科党总支、研究生院党总支、后勤集团党总支,新设立了机关党委。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根据机关各部门工作性质和党员人数,2016年11月中共重庆工商大学机关委员会对党支部进行了调整,将原机关行政第二党支部更名为第十二党支部,覆盖部门包括财务处、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7年3月15日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第一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雷菁主持。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7名党员全部参加了新支部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首先,雷书记介绍十二支部的部门及人员构成情况,选举增补支部委员,形成新的党支部委员会。然后,全体党员在雷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等文件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议,贯彻方针政策,绝不向腐败低头,廉洁自律。接着,雷书记就两代会期间关于民生的热点话题,诸如脱贫攻坚、医疗改革、养老体制、环境建设、棚户区改造、户籍制度改革、电信网络费用改革及网购等做了诠释,支部党员在书记的引领下开展了激烈友好的谈论。

最后,雷书记就2017年支部工作安排做了介绍并征集大家的意见,形成了新年度党支部工作初步计划。支部要继续加强“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组织民主生活,开展支部活动;学习、领会党会议精神,按时上交学习心得;组织民主评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专业技能培训等。

上一条:缅怀伟人丰功伟绩 弘扬革命传统精神 下一条:2016年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年度考核大会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