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长孙芳城教授为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

2018年11月30日 14:14 程明倩 点击:[]

11月27日下午,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在厚德楼8009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孙芳城教授为支部党员作了题为《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专题党课。资产管理处、财务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的25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孙校长结合《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从加强政治建设、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改进考核评价、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关心关爱干部、强化干部管理、加强组织领导等七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意见》主要内容。他指出,《意见》从严管理与关心爱护党员干部的角度,强调广大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

此次专题党课不仅为广大干部成长提供了风向标、指南针,而且为加强和改进干部工作提供了导航仪、路线图。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做一名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机关第12部门工会携手新华社摄影师——用手机记录美丽 下一条:机关第十二党支部11月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