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12部门工会携手新华社摄影师——用手机记录美丽

2019年04月28日 16:00  点击:[]

 

2019年4月26日下午机关第12部门工会在新图书馆留学生智慧教室S116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机摄影互动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新华社签约摄影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全国首家手机摄影实讲实教创始人影子少校(张春华)进行手机摄影技巧专题互动讲座,主讲在手机摄影方面实用性强深入浅出的小方法小技巧。讲座涉及到拍摄模式运用、构图比例协调、光线角度调试、作品案例分享,拍摄辅助工具运用等多项内容。同时,参与人员运用现场讲授技巧进行实操拍摄,摄影师给予有针对性的现场点评。摄影师以丰富的拍摄经验、妙趣横生的授课方式为大家展示了手机摄影的无穷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手机拍摄技巧的实用性和运用的广泛性,本次活动扩大了受众范围,特别友情邀请机关其他分工会教职工和机关第12部门工会教职工一起参与,大家齐聚一堂,共同体验分享手机摄影的乐趣和价值,现场氛围愉快轻松,互动热烈积极。

上一条:采购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稳定工作会 下一条:校长孙芳城教授为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