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2023年6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和主题党日安排的通知

2023年06月01日 09:18  点击:[]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各党支部要健全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通过交流研讨、宣讲阐释、案例教学、线上培训等方式和各类学习平台,组织党员学习主题教育指定的学习书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结合时政,现将6月党的组织生活建议学习内容和主题党日指导性计划下发(见附件)。相关学习资料可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获取,也可在党委组织部网站“学习园地”下载(学习资料汇编收集时间截止2023年5月31日)。

6月底前,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围绕“造就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至少进行1次学习研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附件:

1.2023年6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指导性计划

2.2023年6月组织生活学习资料汇编

党委组织部

2023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6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