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货物采购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舆情研究中心软件及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2015年04月14日 16:09  点击:[]


项目名称: 重庆工商大学舆情研究中心软件及服务项目
采购编号: 15A1228
采购目录: 货物类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供应商投标资格: (一)一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二)特殊资格条件 1、投标人提供的软件产品必须为不侵犯知识版权的正版软件。如因知识版权问题出现纠纷,则相关责任由投标人全部承担。 2、为保证项目实施顺利和售后服务质量,投标人须为重庆本地企业(如为外地企业须在重庆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及购买采购文件开始时间: 2015年04月21日 10:30
报名及购买采购文件截止时间: 2015年04月21日 17:00
报名及购买采购文件的方式:
    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      2015         04            21         ,上午     10     :     30     时至     12         00       时,下午     14         30       时至      17         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重庆工商大学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采购中心 报名,并交纳标书费。    
    购买采购文件的单位名称必须与竞标人名称相同,只有按上述规定报名并交纳标书费后,才具备竞标资格。    
采购文件售价(元): 300.00/包
答疑会时间: 2015年04月21日 09:30
采购文件递交开始时间: 2015年04月29日 14:00
采购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5年04月29日 14:30
采购文件递交地址: 重庆工商大学监察处(南岸校区厚德楼6012,电话:62769741)
竞争性谈判时间: 2015年04月29日 14:30
竞争性谈判地址: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厚德楼8009评标室(重庆市南岸区五公里)
采购人名称: 重庆工商大学
采购人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厚德楼8016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重庆工商大学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厚德楼8016
经办人名称: 邱老师
采购文件购买联系电话: 023-62769774




分包信息:
包号 说明
1 舆情监测软件及服务
2 舆情管控软件及服务


上一条:重庆智能金融实验与实践中心仪器设备询价采购文件

关闭

采购与招投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