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货物采购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足球场音响扩声系统配置项目

2017年07月25日 23:50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足球场音响扩声系统配置项目

 

重庆工商大学根据实际需求,对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足球场音响扩声系统配置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询价内容

包号

分包名称

限价(万元)

备注

1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足球场音响扩声系统配置项目

14.5

二、资金来源

学校自筹。

三、询价有关事项说明

(一)询价报名时间:2017年731日下午14:00-14:30

(二)询价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规定的报名截止时间前交纳询价文件制作费,并于报名时间到重庆工商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采购中心报名。未缴纳询价文件制作费的投标文件视为废标。报名地点: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厚德楼8016。

(三)供应商须满足以下三种要件,其响应文件才被接受:

1、按时递交了响应文件;

2、按时报名签到;

3、缴纳了询价文件制作费。

(四)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重庆工商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南岸校区厚德楼8016,电话:62769774)。

(五)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17年731日下午14:00。

(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731日北京时间下午14:30,超过递交截止时间递交的报价文件我单位恕不接受。

(七)询价时间:2017年731日北京时间下午14:30。

(八)询价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厚德楼8009评标室(重庆市南岸区五公里)。

上一条:学生公寓及图书馆窗帘采购(17A2399)公告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对外汉语教学智慧教学平台建设项目(3次)(17A2175)

关闭

采购与招投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