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更正澄清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综合实训与文献信息中心家具设计方案公开招标补遗文件一号

2016年01月13日 14:40 邱胜祥 点击:[]

各投标人:  

重庆工商大学就20151229日发布的“重庆工商大学综合实训与文献信息中心家具设计方案”招标文件内容作出如下修改,补充和说明:  

一、采购人就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后是否具备参与本项目家具采购投标资格问题作如下说明:  

根据201531日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八条规定: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因此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将不得参与“重庆工商大学综合实训与文献信息中心家具”采购项目投标。  

二、本项目投标确认时间  

报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可自愿选择是否继续参与本项目的竞标。无论参与否,请于2016115日上午12时前电话确认。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8696647788  

三、设计方案评审  

2016119日上午9:30,在重庆工商大学厚德楼8009评标室,学校组织行业专家对各投标人的设计方案进行综合评审。每个投标人PPT演示汇报原则上控制在15分钟内,答辩5分钟。  

其余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联系人:邱老师  

电话:023-62769774;传真:023-62769774  

 

 重庆工商大学  

                                         2016113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毕业典礼学士学位服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补遗文件一号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5~2016学年教材供应商资格入围招标文件补遗文件一号

关闭

采购与招投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