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采购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北区第二教学楼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2018年04月28日 11:14  点击:[]

   资料来源:重庆市南岸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发布时间: 2018-04-28 10:42:11 发布人:周骏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工商大学北区第二教学楼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社【2012】977】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交货地点:南岸区五公里重庆工商大学校内

 2.2计划工期:总工期110日历天(其中交货期70日历天,安装及验收40日历天),自甲方书面通知起算。

   2.3建设规模:电梯共计5台(其中无障碍客梯3台、货梯1台,普通客梯1台),估算金额约为230万元人民币。

2.4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交钥匙总包工程,包括电梯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验收合格及售后维保等全部工作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电梯设备的设计、制造、运输(含现场包装,运输和装卸,以及施工现场的转运、吊装、垂直运输、就位)、保险(安装完毕验收交付前)、安装(含安装人员现场住宿、脚手架费用、因井道、机房尺寸不规则或不满足安装条件导致的型钢支架变更和井道整改,采购和安装的费用等)、五方通话、加装轿厢监控无线传输网桥以及监控摄像头安装、调试(含调试材料)、检验、税费、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技术服务、总包配合费用(指电梯设备进场安装、调试直至验收合格交付招标人使用期间的用水用电、提供库房、垂直运输、成品保护、与建筑装饰等施工单位协调、配合)、直至取得运行许可证并交付给招标人使用和免费保修期内的所有费用(含报重庆市特种设备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的综合验收、年检取证的相关费用)和移交等。

注:五方通话、监控摄像由中标人负责接至电梯机房(无机房的接至顶层配电箱)。电梯机房至监控室的监控接线由弱电公司负责,五方通话和消防电梯的消防功能接线由总包单位从电梯机房接至消防控制中心。

具体详见合同和报价范围及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3. 投标资质及证明文件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制造商或授权的代理商均可参加投标,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1制造商参加投标的应具备以下资格:

3.1.1.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电梯制造企业。

3.1.1.2制造商必须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乘客电梯类A级资质。

3.1.1.3制造商必须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资质(曳引式乘客电梯、载货电梯安装和维修C级及以上资质)。

3.1.1.4制造商必须具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1.1.5  2015年至今具有一个签订的电梯单项合同金额在200万元及以上的供货及安装业绩。(提供加盖投标企业法人公章的合同复印件,若合同不能体现金额,则还须由采购人提供其他相关证明;否则,该业绩将不予认可)。

3.1.2授权的代理商参加投标的应具备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电梯安装企业。

3.1.2.1代理商必须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资质(曳引式乘客电梯、载货电梯安装和维修C级及以上资质)。

3.1.2.2代理商必须取得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对其授权的制造商必须满足制造商独立投标资格条件。(即上述3.1.1.1—3.1.1.5条)。

3.1.3同一品牌的制造商和代理商不能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不能参加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2018年4 28 日起登录“重庆市南岸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naggzy.gov.cn)”下载该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答疑补遗等资料。

4.2 如有疑问,请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时间前在重庆市南岸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naggzy.gov.cn)上提出疑问,超过此时间规定,招标人不再受理投标疑问。

4.3 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南岸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naggzy.gov.cn)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相关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  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为2018年5 18 日9 时30分至2018年5 18 日10 时00分止。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8年5 18 日10 时00 分整。

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南岸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南岸区天文街道广福大道12号区行政中心B区2号楼4楼),接标处详见大厅显示屏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市南岸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工商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1号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人:易老师

电话:023-62768377                            电话:023-68484468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后勤维修工程项目设计入围备选库组建招标公告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翠湖山庄室外高压柜采购及安装项目询价公告

关闭

采购与招投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