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采购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后勤维修工程项目设计入围备选库组建招标更正公告

2018年05月08日 14:55 yxy 点击:[]

各潜在投标人:

 因招标人对重庆工商大学后勤维修工程项目设计入围备选库组建招标文件内容有调整,故2018年5月7日发布的重庆工商大学后勤维修工程项目设计入围备选库组建招标公告及其附件《重庆工商大学后勤维修工程项目设计入围备选单位招标文件(发售稿)》作废。

 请各潜在投标人以2018年5月8日下午发布的更正公告中载明的附件重庆工商大学后勤维修工程项目设计入围备选库组建招标文件(发售稿)》为准,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

 投标开始时间调整为:2018年5月21日09:00

 投标截止时间调整为:2018年5月21日09:30,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重庆工商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8年5月8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南门环境整治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后勤维修工程项目设计入围备选库组建招标公告

关闭

采购与招投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