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答疑补遗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综合实训与文献信息中心直饮水系统招标文件变更通知

2016年11月18日 13:03  点击:[]

各投标人:

重庆工商大学就2016年11月14日发布的“重庆工商大学综合实训与文献信息中心直饮水建设项目招标文件”(项目编号:CTBUHQ-2016055,)内容作出如下变更说明:

1.经学校党政办、基建处、后勤处等工作组共同协商,考虑到学术厅区域三个会议室中的茶水间防水处理的确存在难度,故取消学术厅会议室三个茶水间直饮水终端的购置,其它内容不变。减少会议室茶水间的3台直饮水终端后,终端总数由之前的12台变更为9台。

2.请各投标人按照新的变更内容调整标书中的“一、招标项目一览表”、“二、招标货物技术参数要求”,调整后技术参数对应表不需再做茶水间3台终端的技术响应,也不用送茶水间的样机。

 

 

其余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现场踏勘与咨询  后勤处:023-62769105黄老师、62768531郭老师

                                                   

 

重庆工商大学

                                     2016年11月18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学府苑小区 主公路及部分人行道沉降维修工程(第二次)更正公告 下一条:招标文书内容更正

关闭

采购与招投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