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答疑补遗公告 >> 正文

网络中心机房空调系统铜管及线缆预留预埋项目更正公告

2017年06月17日 11:27 孟祥东 点击:[]

网络中心机房空调系统铜管及线缆预留预埋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 2017年6月17日

采购执行编号: CTBUCG-2017037
首次公示日期: 2017年6月15日
更正日期: 2017年6月17日
采购人名称: 重庆工商大学
采购人地址: 重庆南岸五公里学府大道19号厚德楼8016
联系人: 孟老师
电话: 023-62769774
传真: 023-62769774
更正事项: 询价文件: 四、询价文件制作费、询价保证金、履约保证金 (一)询价文件制作费 “3、竞标人在投递响应文件之前须缴纳规定金额的询价文件制作费,询价文件制作费在2017年5月9日上午12:00前必须到账”更改为“3、竞标人在投递响应文件之前须缴纳规定金额的询价文件制作费,询价文件制作费在2017年6月21日上午12:00前必须到账”: 四、询价文件制作费、询价保证金、履约保证金 (二)询价保证金 “3、竞标人在投递响应文件之前须缴纳规定金额的询价保证金,询价保证金在2017年5月10日上午12:00前必须到账”更改为“3、竞标人在投递响应文件之前须缴纳规定金额的询价保证金,询价保证金在2017年6月21日上午12:00前必须到账。”;“4、询价文件制作费与投标保证金必须分2次分类缴纳,不得合并缴纳。询价保证金以工行企业网上银行方式缴纳的,竞标人的询价保证金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全额无息退还至汇款账户”更改为“4、询价文件制作费与投标保证金必须分2次分类缴纳,不得合并缴纳。询价保证金以工行企业网上银行方式缴纳的,竞标人的询价保证金自中标公告发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全额无息退还至汇款账户”。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学府苑小区外墙砖墙面维修工程招标文件更正公告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学府苑小区 主公路及部分人行道沉降维修工程(第二次)更正公告

关闭

采购与招投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