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答疑补遗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改造项目空调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多联机)答疑文件一

2018年08月20日 11:01 yxy 点击:[]

资料来源: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 

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改造项目空调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多联机)

答疑文件一

 

质疑内容1:招标文件第61.4.1二、代理商参加投标的应具备以下资格:3.代理商必须取得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对其授权的制造商必须满足制造商独立投标资格条件(即制造商资格1—4条)。

请问:代理商必须取得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此次招标产品有多联机和风冷调温除湿机,这两种产品不是一个厂家生产。由于能满足招标要求的风冷调温除湿机制造商较少且此次招标多联机为主,是否可理解为此次投标只需提供多联机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

 

答:此处指的唯一授权是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若投标人投标产品有多个制造厂商,则需提供不同制造厂商的唯一授权。

 

质疑内容2:招标工程量清单中铜管工程量与按招标图纸统计的工程量相差较大,请明确招标工程量。
   

如发现工程量清单中的数量与图纸中数量不一致,除非招标人以补遗书的形式予以更正,否则,应以工程量清单中列出的数量为准

 

招标人:重庆工商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820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北区第二教学楼智慧教学环境项目设计补遗文件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北区第二教学楼污废水一体化处理设施采购及安装工程质疑回复

关闭

采购与招投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