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采购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典阅互联网金融模拟运营平台”公示

2019年01月18日 17:35 孟祥东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典阅互联网金融模拟运营平台”

发布日期: 2019年1月18日

采购单位(全称) 重庆工商大学
项目名称 重庆工商大学“典阅互联网金融模拟运营平台”
项目编号 /
采购品目 服务
行业划分 教育
项目内容 “典阅互联网金融模拟运营平台”
采购预算 ¥10,0000.00
供应商信息 供应商名称 :深圳典阅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科技园科技路1号桑达科技大厦4层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1)唯一性:典阅互联网金融模拟运营平台的开发单位深圳典阅科技有限公司是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指定的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教技发中心函[2018]23号)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运营管理方向的指定平台和唯一技术支持单位。

   2)延续性:深圳典阅科技有限公司同时作为2018-2021年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签约合作单位,会持续为2019-2021年的全国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提供支持和服务,并每年进行大赛平台的升级和培训。

   3)实用性:2018年我校财政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报名参加了由典阅科技承办的第三届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华南大区复赛和全国总决赛,获得大区复赛一等奖,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一致认为典阅互联网金融模拟运营平台能够与抽象的金融理论教学结合在一起达到循序渐进提高学生动手能力的效果,帮助学生从不同的角度更深层次的了解到金融科技企业的经营管理及运营模式,有利于提升金融学专业学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综上,该系统既能够满足我校金融学专业更好地参加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也能够满足金融学院进行金融科技模拟实验,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故我校拟申请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采购此软件平台。

公示开始日期-公示结束日期 2019年1月18日 - 2019年1月22日
采购单位联系人 程老师
采购单位联系人联系电话 023-62769774
财政部门单位名称 重庆市财政局
财政部门联系人 管理员
财政部门联系人监督电话 023-62769741

            
           

 

上一条:核心存储华为18500设备延保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废旧过期化学试剂废液处置项目(18A2169)(18A2169)公示

关闭

采购与招投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