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派人参加本科教务系统升级改造调研

2018年11月19日 14:14 yxy 点击:[]

中心派人参加本科教务系统升级改造调研

 

20181114-16日,学校教务处陈永丽副处长带队到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实地调研本科教务系统升级改造及其他教学管理相关事宜。教务处曾晓松副处长、教学运行科和实践教学科、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工作。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教务处负责人对重庆工商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该校目前教务系统升级后的运行状况(开课、排课、选课、排考、实践教学等)、存在的问题、升级改造中应注意的事项以及系统采购建议。华南理工大学、广东财经大学两所高校现场演示并详细介绍了系统各个板块的功能。在广州大学,调研组成员还分别与实践教学科、教学运行科、艺术类专业教务人员进行了单独交流。

本次调研,进一步明确学校本科教务系统升级改造的方向,理清教务系统升级改造步骤、提供系统采购工作思路,达到预期效果。

 

上一条:机关第12部门工会与机械学院工会开展结对子登山健身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12部门工会参观重庆建川博物馆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