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全力保障采招工作不断线

2020年03月12日 19:54 程明倩 点击:[]

同心战,采招同行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全力保障采招工作不断线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采招工作,根据学校统一部署,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全体职工根据重庆市教委、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学校有关通知和文件精神,制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采购工作实施预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同心战“疫”,工作不乱,保障不断,做好采招保障工作。

211日,中心发布《采招中心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采招工作的通知》,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持续开发完善重庆工商大学招标采购管理系统”,通过全员集中测试,制定系统上线预案、编写《招标采购管理系统常见问题(FAQ)》,确保在224日全体教职工正式上班时启用新的“重庆工商大学招标采购管理系统”。同时,拟定《 重庆工商大学云平台网上交易管理暂行办法》及实施细则,急需推进的采招项目,在疫情期间原则上通过“重庆市政府采购云平台”进行;对既要保证时间,又需保证采购质量的项目,在没有电子化招投标系统的情况下,积极探索,大胆创新,试行“企业微信线上递交响应文件”和“专家在评标现场线下查阅标书+投标企业线上答辩”相结合的评审组织方式。

225日、32日中心积极学习并利用企业微信视频会议技术召开全体职工会议。225日,田昌鹏主任首先传达《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二)》(重工商大〔202030号)和《关于印发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工作预案的通知》(重工商大〔202031号)》等文件精神,解读了《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工作方案。最后,田主任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求迅速从休假模式调整为上班模式,时刻保持在岗、在线、在状态!二是中心全体职工要毫不松懈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勇于担当,切实担负起属地属事管理责任,维护学校正常的采招工作秩序。三是要切实推进特殊时期学校各项采购招投标任务,切实做好保障工作。

32日,田昌鹏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李志雄书记和孙芳城校长在全校2020年第二次中层干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教育部、重庆市教委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工作会议的精神。随后,中心职工根据第一次部门会议精神,依次汇报其负责工作的推进情况,两位主任分别就分管的工作给予指导和建议。最后,田主任再次对中心职工提出要求:一是采取企业微信上班签到打卡制度,确保职工收心以积极的状态回归工作;二是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新冠肺炎防疫医疗物资采购保障工作。三是有序推进中心新学期各项工作,完成2020年工作计划。

近期正在推广应用“重庆工商大学招标采购管理系统并不断优化、完善流程,目前已开展茶园校区建设相关项目、政府债券发行所需购买服务项目2019年采购科教设备全额退还增值税项目等10余个项目的采招工作;完成东南坡滑坡排危工程、大学生创业训练场改造工程、兰花湖修缮等工程项目和重大科研设备场发射透射镜等项目的合同会审与签订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处于全面决胜的关键时刻,中心将继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上一条:克服疫情影响,创新工作模式——学校圆满完成图书馆2020-2021中外文数字资源采购工作 下一条:关于3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