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

2021年09月28日 10:03  点击:[]

9月26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航,副校长陈兴述、赵骅,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运超主持。

会上,采招中心宋海雨主任向大家汇报了一年来采招最新文件制度和采招中心主要工作,从制度、流程、规范、协同等方面梳理了采招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改进思路和措施。参会各部门负责人围绕采招工作中的相关问题依次发言,就健全采招制度、明确工作职责、理顺采招流程、加强协调沟通、规范分散采购、防范采招风险、细化采招类型、提高采购效率等开展了卓有成效的讨论。

各参会校领导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对采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陈运超指出了采招工作要遵守“经费、规范、廉政”三大强约束,进一步健全采招制度,规范采招流程,提高专业水平,落实采招链条上的主体责任与内外协同。赵骅提出要发挥好集中采购作用,防范采招风险,提高管理效率。周航从采招规范性、制度性方面提出要防范廉政风险、严守纪律底线,防范法律红线。孙芳城明确了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必要性,对做好今后采招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廉政建设,坚持把学校利益和发展放在首位,做好法规政策宣传,进一步防范廉政风险;二是修订完善采招制度,持续推进采招工作规范廉政、效益提升、效率提高;三是各牵头要主动思考,既要注重监督督查,又要积极协调配合,提高采招效率;四是要进一步防范采招风险,同时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采招工作。

上一条:机关第17分工会开展爱党爱国爱校感言征集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17分工会开展“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比赛活动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