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七工会开展“春华·赏”主题摄影赛暨结对联谊工会活动

2022年03月07日 17:30 yt 点击:[]

 机关第十七工会开展“春华·赏”主题摄影赛结对联谊工会活动

  我校茶园校区建设是助力高质量创建广阳湾智创生态城的重要抓手,项目开工仪式于2月底在广阳湾智创生态城正式开工,近日,怀揣着对茶园校区建设的满满期待,机关17工会、机关第10工会、机关24工会共30余人,联合开展工会活动,实地前往茶园新校区建设地,畅想新校区发展的美好愿景。

以“长江风景眼、重庆生态岛”为价值定位的广阳岛,是重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样板标杆,成为城市功能的新名片,广阳岛拥有千亩油菜花,在三月花朵竞相开放的时节,机关第17分工会开展了“春华·赏”主题摄影比赛工会活动,教职工们积极参与,提交了一幅一幅摄影原创作品,佳作累累,宜景宜人怡心,经过民主投票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工会结对联谊活动,教职工们关心校情,加深了工会之间的交流和情谊,去领略了广阳岛山青、水秀、林美、田良、湖净、草绿的生态魅力,感知了生命蓬勃向上的力量,激励教职工去发现美、热爱美、分享美,在身心愉悦下更好地去工作学习。


上一条:副校长陈运超到采招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