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6年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年度考核大会

2016年12月26日 09:38 杨婷 点击:[]

2016年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年度考核大会

20161223日早08:30,由田昌鹏处长、雷菁副处长主持开展的2016年度部门考核大会在8009会议室召开,13名教职工全部参加。最后罗小勇被推荐为2016 “学校一般教职工年度优秀个人”候选人,房维红做为劳务派遣人员2016年处内考核为优秀。

本次考评分两类人员,分别是一般教职工(7人)和劳务派遣人员(1人),考评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首先8名参加考评员工逐一进行述职,汇报自己在2016年的工作完成情况、经验总结以及来年的目标方向;其次进行了处内领导的点评和部门考核测评;最后按照综合得分排名罗小勇被推荐为2016年“学校一般教职工年度优秀个人”候选人,房维红做为劳务派遣人员2016年处内考核为优秀,其他教职工均被评定为“合格”。

随后,田昌鹏处长宣读《2016年考核奖励绩效发放》文件,通告了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获得年度考核综合奖 “二等奖”以及“进步奖”的情况,并感谢了几任分管校领导对资产处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前任处领导留下的优良作风,也感谢部门上下全体员工的默默付出。另外,针对资产处的机构调整,田处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资产管理、档案合同和廉政约谈等方面的细节把握,严格把关、认真谨慎、警钟长鸣、一岗双责。

 

                                              

 

 

上一条:采招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新支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