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11月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30日 14:13  点击:[]

 

11月27日下午,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在厚德楼800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张强同志为预备党员以及改选、增补支部委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雷菁同志主持,共有2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第一阶段,讨论接收张强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发展对象张强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支部书记报告了党支部对张强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张强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和政治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现实表现符合党员标准。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全票一致同意吸收张强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阶段,讨论改选、增补支部委员。党支部书记雷菁向全体党员说明支部改选与增补的情况,并宣读了上级党委的批示意见。根据党章等相关文件的规定,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选举结果为:王燕同志为支部书记,梁正伟同志为纪律委员,邓迪娟同志为组织委员,张丽娜同志为宣传委员,程明倩同志为统战委员。

上一条:校长孙芳城教授为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赴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