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2020年4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2020年03月31日 16:57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

按照学校要求,20204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323日和326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重庆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请组织党员在自学的基础上,围绕学习内容,通过网络方式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等,组织党员开展网上交流讨论,并做好学习记录。

相关学习资料请在党委组织部网站“学习园地”下载。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330

 

上一条:关于2020年5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 下一条:关于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