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0年11月05日 19:46 魏翔 点击:[]

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

——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0年11月2日上午9点,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采招中心)在厚德楼800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海雨同志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宋海雨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健全采购内控制度,全面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

最后,支部书记宋海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建设一支廉政、规范、团结、拼搏的采购队伍,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服好务。

上一条:关于2020年12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8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