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2021年1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2021年01月15日 12:40  点击:[]

二级党委、党总支:

按照学校要求,20211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如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配套辅导材料;习近平法治思想和近期重要讲话;中央经济工作、农村工作、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有关精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2019年版)等有关文件通知要求。

请组织党员在自学的基础上,围绕学习内容,通过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方式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等,组织党员开展交流讨论,并做好学习记录。

相关学习资料可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获取,也可在党委组织部网站“学习园地”下载(学习内容收集时间截止20201231日)。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12

上一条: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