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21日 17:54 孟祥东 点击:[]

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2021120日,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在厚德楼8009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到会指导,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宋海雨、副主任梁龙彬参加会议,支部委员魏翔、孟祥东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海雨主持。

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支部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党员领导干部在个人自学、集中研讨、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支部书记宋海雨做了简要动员,通报了前期集中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工作情况,要求个人检查对照发言要直奔问题、深入剖析,并明确整改措施,同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不回避矛盾。宋海雨、梁龙彬从政治理论学习、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业务工作、工作作风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副校长做点评讲话,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事前准备到位、内容涵盖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提提醒、鼓鼓劲的目的,同时,从建设有特色有优势有亮点的支部、有效推进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发挥好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支部书记宋海雨做了总结表态。感谢陈校长到会指导,会后结合2021年的主要工作对问题认真梳理,分析原因,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总的来看,这次民主生活会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推进了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协调发展,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 

   

上一条:关于2021年2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