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7日 11:27  点击:[]

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在厚德楼8009会议室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书记宋海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宋海雨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支部的同志们围绕党奋斗百年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两个“确立”、十个“明确”、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党的三次决议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受,交流学习心得。

宋海雨谈到,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实现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与指南。通过总结经验、展望未来,让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对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有更加客观和清醒的认识梁龙彬谈到,全会通过的《决议》是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其他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作为高校采购工作者,要常学常新,知行合一,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会贯通,贯彻落实在全面深化政府采购改革和保障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的各项工作任务中。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XWork\1688853535853244\Cache\Image\2021-12\DCIM(3).jpg

上一条:关于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2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