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15日 17:52  点击:[]

2022年1月15日,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在厚德楼80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到会指导,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宋海雨、副主任梁龙彬参加会议,支部委员魏翔、孟祥东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海雨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文件要求,支部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党员领导干部在个人自学、集中研讨、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支部书记宋海雨做了简要动员,通报了前期集中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工作情况,要求对照检查发言要直奔问题、深入剖析,并明确整改措施;自我批评要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要出于公心、直截了当。宋海雨、梁龙彬对照5个重点方面,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副校长作点评讲话,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事前准备到位、内容涵盖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肯定了一年来采招工作取得的成绩,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提提醒、鼓鼓劲的目的,同时,从做好采招制度宣传,提高普法力度,做好业务工作总结,加强报道力度,做好项目共性和个性问题梳理,提高执行力度,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融合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做好带头作用,提高沟通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支部书记宋海雨作了总结表态。感谢陈校长到会指导,会后支部将认真梳理党史学习教育发现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并结合2022年的主要工作,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做好整改落实。

上一条:关于2022年2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1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