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开展4月份组织生活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年04月05日 17:55  点击:[]

4月5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在厚德楼8009会议室召开4月份组织生活暨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海雨主持,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宋海雨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2022年4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讲话、全国两会精神中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围绕学习内容,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与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宋海雨同志强调:一是政治理论学习要做到自觉学、主动学、读原著;二是党史学习教育要常态化、长效化;三是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关于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第二次) 下一条:关于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