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调研指导采招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2年09月13日 17:21  点击:[]

9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到采招中心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采招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采招中心是学校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支部书记宋海雨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狠抓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安全稳定维护,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举措。

陈运超对采招中心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心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支部党建工作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紧密围绕“迎接二十大”和“学校70周年校庆”开展;第二,支部要积极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通融合,狠抓重点工作落实,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第三,中心全体成员要团结合作、廉洁自律,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厚植崇廉尚洁的廉政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党建工作引领部门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关于2022年10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9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