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2024年01月02日 08:44  点击:[]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重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要理论文章《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和《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组织教职工认真开展学习,填写《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记录表》备查,并做好相应的学习报道。

附件:2024年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参考资料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4年1月2日        

上一条:关于2024年1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和主题党日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2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