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十七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4年01月10日 16:20  点击:[]

18日上午,机关十七支部在厚德楼8009会议开展了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海雨同志主持。

会上,宋海雨领导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 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2019中青年干部开班式仪式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并要求大家会后自学党委组织部编印的《20241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资料汇编》《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参考资料(2024)》和支部推送的相关学习内容。

接着,宋海雨就2024年采招计划,茶园新校区、“四新”项目执行,系统审批权限调整,日常工作信息收集,项目评审专家遴选保密等方面的工作,站在担当作为立足全局的角度提出新的要求。鼓励大家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充满信心狠抓工作落实,共同推动采招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开支部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上一条:关于2024年2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和主题党日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4年1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和主题党日安排的通知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