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标公示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茶园校区建设项目地质勘察成果审查流标情况说明

2019年08月14日 16:45 yxy 点击:[]

来源: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重庆工商大学茶园校区建设项目地质勘察成果审查流标情况说明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由我司招标的“重庆工商大学茶园校区建设项目地质勘察成果审查”于2019725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磋商采购邀请书,邀请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到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8510:00时,没有单位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由于递交磋商响应文件的单位少于3家,因此“重庆工商大学茶园校区建设项目地质勘察成果审查”本次竞争性磋商失败,我司将按照相关规定退还投标保证金并依法重新组织竞争性磋商。

特此说明!

联系人:易伟      联系电话:023-68484468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8 14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环境改造工程-教授楼供电线路改造等子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茶园校区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中标候选人公示表

关闭

采购与招投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