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采购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学生活动中心项目设计

2016年01月21日 10:19 基建处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学生活动中心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工商大学学生活动中心项目设计学校会议决定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工商大学。建设资金来源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参与竞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 建设地点:重庆工商大学校南岸校区校内  

2.1.2 设计合同估算价38万元  

2.1.3 项目设计总工期:75日历天方案设计20天;初步设计25天;施工图设计:30天。)  

2.2 招标范围:  

2.2.1 设计过程包括提供该工程合格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以及提供施工过程中相应的设计咨询服务等工程设计服务。  

2.2.2 设计内容包括:建筑设计、精装修深化设计(含二次精装修及外墙装饰二次设计等内容)、幕墙深化设计(如果有)、结构设计、钢结构深化设计(如果有)、强电设计、给排水设计、设施设备安装设计、概算、暖通、保温节能及其他设计内容。  

2.2.3 标段划分: 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2.2.4 中标单位取得重庆工商大学2016年度,设计费10万元以下的小型建设项目设计直接委托优先谈判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资格;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3.1.3 外地设计单位须已办妥设计入渝备案手续,具备有效期内的入渝登记备案证;  

3.1.4 投标人近三年(2012年至今)内承接过不低于7500平方米的公共建筑的设计业绩不少于1个;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3.3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发布公告及招标文件开始的时间:2016121 日。    

4.2 有意投标者请授权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单位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复印件于20161 21日至 1 25 (周未除外)每天上午9点至11点,下午2点至5点到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厚德楼3013办公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300元,售后不退。  

4.3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在投递投标文件之前须缴纳8000元投标保证金,须由投标人从其基本账户将保证金汇至重庆工商大学的账号上,同时在进账凭证上明确的招标项目编号及分包号,保证金应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到账。重庆工商大学账户信息如下:  

户名:重庆工商大学  

开户银行: 工行重庆南岸学府支行  

账号:3100027609024907533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33 1000分,地点为:重庆工商大学厚德楼6012室,联系电话:62769741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工商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工商大学  

址:南岸区学府大道19编:400067  

联系人:王老师  

话:023-62769141  

真:62769264  

 

2016年 1月20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沙坪坝校区物业服务外包采购公告 下一条:兰花湖片区学生公寓电热水器拆除和处置项目

关闭

采购与招投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