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意向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第八批)

2021年03月15日 09:14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第八批)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商大学2021(第八批)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重庆工商大学2021ScienceDirect数据库采购项目

ScienceDirect数据库》:

1、购买数量:1

2、采购三个学科专辑(Business,Management   and Accounting )(ChemicalEngineering)(Economics,Econometrics  and Finance),约270种期刊。

3、检索方式

提供快速检索、高级检索、关键字检索、学科列表、刊名列表(按首字母顺序排列)、参考文献检索,提供RSS推送服务。

4、参考文献与引文格式

参考文献和参考书目信息可直接链接至源网站和图书馆目录;可自动生成EndnoteReference  ManagerProCiteRefWorks等参考书目管理软件支持的引文格式。

5、浏览方式

提供PDF全文下载以及HTML在线浏览。

6、使用统计

根据要求提供符合COUNTER标准的使用统计。

7、客户支持服务:

爱思唯尔客户支持部将努力在一个工作日内响应客户有关Science

Direct 的疑问,并在两个工作日内解决相关问题。

爱思唯尔客户服务联系信息:电话: 010-85208765

mail:

sginfo@elsevier.com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节假日除外) 北京时间 9:00 --  17:00

8、使用年限:202111-20211231

9、访问方式

采用IP地址控制访问权限,无并发用户数限制,通过CERNET专线访问、无需国际流量费。提供远程访问服务。学校可利用本校的管理员帐号查询使用统计。提供2种校外访问方式: 
 1
CARSI服务(学校需已加入CARSI联盟)
 2
)通过学校邮箱(公共邮箱不适用)注册,获取远程访问账号、密码。

根据学校需求面向校内师生安排至少一年进行一次用户培训或专家讲座及宣传讲座等活动。

54.8

20214-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重庆工商大学

                            二○二一年三月十五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第九批)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第七批)

关闭

采购意向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