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意向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第十八批)

2021年07月07日 10:17  点击:[]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第十八批)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卫生所医疗服务外包

学校拟将江北校区医疗服务整体外包(外包服务期:三年):

(1)供应商在江北校区设立医务室(或医疗点),配备医务人员、医疗设备设施等,学生在校期间提供24小时医疗服务,承担江北校区卫生所工作职责并提供优质服务。

(2)供应商为江北校区学生提供体检服务,安排体检车到江北校区开展新生体检。

(3)供应商提供学校组织的迎新、军训等大型活动的医疗保障。

(4)供应商贯彻执行传染病防治法规,协助校方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做好校区内传染病预防和管理工作。

135

2021年8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重庆工商大学

二○二一年七月七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第十九批)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第十七批)

关闭

采购意向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