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意向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第五批)

2022年01月13日 14:14  点击:[]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第五批)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智能控制创新平台

平台由智能冰壶机器人科研项目和车辆快速控制原型与硬件在环仿真实验系统构成。前者主要包括4套高性能 GPU 嵌入式开发套件、8台桌上冰壶机器人、64颗两色冰壶球、4套冰壶场地、4台冰壶比赛裁判机、4台冰壶系统演示屏、13D数字冰壶训练与比赛仿真系统等:后者主要包括1台节气门快速控制原型开发平台、1套在环仿真软件。平台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委托授权光宝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理的以奥运会冰壶和智能汽车为载体,集感知、控制、决策等于一体的,涵盖人工智能、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金融科技等多学科交叉领域的科研平台。本次平台申报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满足科研任务指标功能需求,并承诺对设备免费安装、培训。同时,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技术(不少于3年), 质量保证期内免费上门保修,零配件免费更换;质保期后,提供原厂维护维修服务,只收取相关维修配件费。项目交付时间应保障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完成。

95

20223

 

2

智能金融与智能感知创新平台

平台主要包括1GPU服务器以及1套用于管理服务器硬件资源和用户的软件。要求实现多人共享高性能的GPU运算,所提供的硬件需可靠、稳定、安全地运行,并提供对硬件资源进行便捷、安全的管理软件平台。平台采购属于标准采购。需要满足指标功能核心参数,并承诺对设备进行免费安装、培训。提供开发环境和一站式人工智能AI训练流程;本次提供≥4台物理服务器节点的训练平台软件授权;软件,硬件都必须要提供三年原厂免费质保,过保后可付费延保,延保费用不超过(设备价格*10%/);承诺配合学校其他计算资源对接融合。能对文件数据流转进行监控。

最后,项目交付时间应保障合同签定后1个月内完成。

110

20223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重庆工商大学

                           二○二二年一月十三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第六批)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第四批)

关闭

采购意向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