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意向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第十七批)

2022年12月29日 17:15  点击:[]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第十七批)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实验室计算机及配套设备

艺术实验教学中心公共机房、人工智能学院自动控制原理室和传感器与检测技术室、经管中心实验室、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电脑实训室。

230.21

20233


2

专业语音室建设项目

外语学院语言实验教学中心、通识学院语音室

96

20233


3

数字示波器(12台)、自控原理实验箱(20台)、传感器综合创新实验平台(7套)教学设备

目前的教学条件以及设备情况已经难以支撑本实验室的建设目标,更严重影响实验教学的正常进行;申报购置该仪器设备是测控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需要,同时也是学院其余专业实验教学和和进行工程认证的需要。

57.7

20234


4

智能汽车线控通讯教学实践系统、智能汽车虚拟仿真云平台

满足新专业新增设实践课程《智能汽车通讯实践》;进一步完善实践教学体系,产出一批车辆特色课程,培养学生在汽车通讯方面的应用能力与创新能力,为重庆市支柱产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56

20235


5

体育学院(运动与体制健康促进中心)教学与训练用设备一批

体育学院教学与训练用设备一批,满足运动生理学、解剖学、康复学等课程的教学与实践需要。

58.02

2023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重庆工商大学

二○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3年政府采购意向(第一批)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第十六批)

关闭

采购意向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