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意向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2024年政府采购意向(第十二批)

2024年04月02日 15:13  点击:[]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商大学2024年(第十二批)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智能驾驶环境仿真沙盘系统

融合车路协同软硬件系统,将聪明的车、智慧的路、智能的云闭环设计,实现多种车路协同场景功能,打造出车、路、云一体化教学实践平台,覆盖无人驾驶、智能网联和智慧交通教学实训的全过程。

120

2024.6

 

2

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

需为公网产品,统一部署在云服务器,采用B/S架构,支持教师和学生随时随地在公网环境下进行写作和测评。支持教师对作业进行管理,支持教师与学生按照班级、作业查看作业相关数据。支持学生基于系统题库作文开展自主练习,提交练习后即时获取机器评阅结果,支持学生查阅在系统中的自主练习历史。系统需支持机器自动评阅和教师修改相关评阅。自动评阅需包含作文内容的评阅,系统需支持语法纠错,提供错误标注体系包含五大错误类别:句法类、词法类、搭配类、技术规范类与其他类。

50

2024.5

 

3

人工智能实验室机器人教学平台

包括六足机器人实践教学平台、四足机器人实践教学平台、双足机器人实践教学平台、人工智能机器视觉平台。平台需提供配套课程的实验教学资源,满足相关技术的实验教学,提供完整的教学相关材料,提供的配套实验课程。

70

2024.6

 

4

神经经济与管理实验室科教融合系统建设

包含事件相关电位系统及便携式视觉交互系统。

1.事件相关电位系统能够采集大脑的电信号,并转化为数值、光谱、一致性、相关性、脑地形图、指数等指标,从而分析被试的认知加工活动,理解大脑的认知活动,观察不同经济决策状态下的脑活动机制;

2.便携式视觉交互系统能够采集眼动数据,实时记录眼睛在观测外界环境时的运动轨迹,包括注视点、扫视、跳跃、注视点的位置、注视时间、注视次数、扫视速度等。

80

2024.5

 

5

商工融合、交叉学科等课程知识图谱构建工具

支持多种知识图谱表示方法、实体关系的建模、数据导入导出、可视化展示等功能;工具的用户界面友好,易于上手操作,提供了足够的帮助文档和培训资源;调整知识图谱的展示方式、颜色风格等;提供了安全的数据存储和访问控制机制;易于扩展和集成。

80

2024.6

 

6

专业发展数智管理平台

1.提供专业相关信息的录入、编辑和更新功能,包括专业名称、简介、课程设置、教学资源等;2.实现对专业相关数据的快速查询和提取,如学生人数、就业率、课程评价等数据;支持筛选、排序和数据导出功能;3.提供数据可视化工具,如图表、统计分析等;支持数据趋势分析、比较分析、数据报告生成等功能;4.界面友好、操作简单,符合用户习惯,减少培训成本;支持多设备访问;5.需提供数据加密、备份和权限管理等功能。

60

2024.6

 

7

虚拟教研室平台建设

1.提供在线教学功能,如视频直播、录播等;提供学习资源管理功能,如课件上传、共享、在线阅读等;支持评阅功能;2.提供在线讨论和互动平台,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支持群组建立和管理功能,方便教师开展小组合作学习和研究;3.提供数据加密和安全传输机制,确保用户数据的安全性;4.界面简洁友好,操作简单易懂,降低用户学习成本;5.提供稳定可靠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50

2024.6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重庆工商大学        

                           二0二四年四月二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4年政府采购意向(第十三批)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4年政府采购意向(第十一批)

关闭

采购意向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