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加强2019年采购工作监管及2020年寒假期间采购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9年11月22日 11:03  点击:[]

校内各部门: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市教委对采购工作的管理要求和《关于印发<重庆工商大学2019-2020年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重工商大〔2019163号)文件精神,为配合相关部门做好2019年采购合同备案、资产账目核对、采购资金支付、财务结算等工作,现将2019年采购工作盘点及2020年寒假期间采购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已采项目的监管

1.为进一步强化监管,提高采购资金支付效率,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请开展了集中采购和分散采购的部门重视各时间节点,开展好已采购项目的合同签订、履约、验收、入库、资金支付和采购资料归档工作。

2.对已经纳入2019年年初部门预算项目(即纳入政府采购的预算项目),须完成验收、入库、资金支付和采购资料归档工作。

二、加强拟采项目的管理

1.请各部门根据据采购项目轻重缓急程度,有序做好已纳入2019年采购预算项目的执行工作。

2.请各部门提前做好2020年度采购项目的项目储备、市场调研和论证工作,保证招标采购立项论证充分和招标采购时间充裕,进一步提高采购项目的质量和效益,实现保障教学、科研、行政办公及相关工作的目标。

三、OA采购申报系统服务安排

1. 2019OA采购申报系统关闭截止时间为20191220日,届时将暂时不能再进行OA采购系统网上申报审批。

2. 2020OA采购申报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25日。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91122

 

上一条:机关第12工会开展“有型有色”缤纷主题月陶艺•绘画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培训及调研会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