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采购中心完成招标项目施工单位进场暨移交工作

2018年10月12日 15:39 yxy 点击:[]

采购中心完成招标项目施工单位进场暨移交工作

 

为确保我校招标项目顺利开展,20186-10月采购中心牵头,多次组织中标施工单位进场暨项目移交工作会。基建处项目负责人及现场代表、后勤处项目负责人及现场代表、物业管理公司、施工单位负责人、项目经理及有关技术人员等参加工作会。

会议目的一是对中标单位表示祝贺;二是按照投标文件,现场对项目经理的身份进行核实;三是落实进场施工前的相关工作和注意事项。会议明确施工合同签订由采购中心负责,合同履行及日常业务监管与联系由业务部门(基建处或后勤处)负责。中心强调中标单位应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中标工程项目,不得更换项目经理、不得转包和违法分包中标工程,一经发现将被列入学校黑名单并按合同约定予以处罚。同时请基建处和后勤处加强对中标单位的日常管理和施工质量、造价、进度控制。

据悉,目前采购中心已完成翠湖水库除险加固、图书馆改造项目(含土建、空调采购)、北区第二教学楼项目(含电梯、配电箱、配电房、柴油发电机、消防泵、生化池、空调-多联机采购等)、南苑学生公寓1栋装修改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装修、艺术学院改造、原艺术楼功能规划及改造项目、江北逸智楼维修改造、兰花湖学生公寓1-2舍装修改造、翠湖周边环境整治项目等20余个施工项目的合同签订、项目移交工作。

               

上一条:我校政府采购工作专题培训及协调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2018年国庆节值班安排表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