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采招中心参加国际合作与交流智慧教室建设方案推进会

2017年03月20日 10:15  点击:[]

 

2017年3月17 日,国际合作与交流智慧教室建设方案推进会在启智楼80412会议室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化办公室、基建处、教师发展中心、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及深圳市文业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韩艳处长就智慧教室的使用功能定位及需求等作了简要介绍,深圳市文业公司从装修方案平面布局、立面、吊顶、三维动态等进行详细讲解和演示。与会人员就精装修方案从房间装修平面布局、材料选用及颜色搭配、灯光照明配置与分组、用电负荷分配、强弱电线路敷设、吊顶高度与通风设备、排烟、喷淋等的衔接、茶水间设置等进行充分讨论,形成新的装修方案和意见,请深圳市文业公司按讨论形成的初步意见,进行深化设计,出具装饰设计图纸和装修效果图。

 

 

上一条:采招中心员工参加2017年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采招中心牵头组织2017年第一批项目验收工作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