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采招中心牵头组织2017年第一批项目验收工作

2017年03月18日 23:51  点击:[]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牵头组织2017第一项目验收工作

 

2017315日,由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牵头,财务处、监察处资产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机械学院等多部门组成的政府采购工作小组对在线教育综合平台升级服务项目(合同金额:15.88万元)、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网站平台建设及服务项目(合同金额:11万元)、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虚拟仿真平台”建设项目(合同金额:39.7万元)、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实验设备(合同金额:132.99万元)、实习实训3D打印设备(合同金额:26.6万元)等涉及交互式在线教学与机械工程类实验实践的5个项目开展了项目验收。

其中,重庆工商大学在线教育综合平台升级服务”和“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网站平台建设及服务在启智楼教师发展中心412C室举行了验收会。验收会现场,供方优慕课在线教育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授权代表使用PPT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项目的建设情况,教师发展中心方明建主任和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范贵麟科长介绍了本项目的历史沿革及创新拓展,最后与会代表提问、现场体验和功能验收

据悉,在线教育综合平台”升级后较原平台增加“播课教学(MOOC)与流媒体支持系统”、“在线课程联盟平台”和“通用网络教学平台“移动学习客户端”功能,特别是通过手机app程序师生可以同步接收通用网络教学平台电脑端教师及教学管理者发布的最新课程学习通知、公告,在学习者登陆时,给出最新通知提醒;对学生未完成的学习任务,包括在线作业、测试,以及邮件给出提醒;超越了传统在线学习平台的局限,打造了微视频的MOOC在线学习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实现了基于学习社区和站外社交网站的讨论与分享的个性化、多模式的教学设计。 

 

随后,政府采购工作小组前往机械学院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及工程训练中心对另外3个项目进行了验收。机械学院表示该批设备的及时到位大力保障了新学期实验课程的正常推进,目前涉及的相关软硬件已全部安装调试到位,运行使用一切正常,政府采购工作小组同时提出了有效利用新购设备的合理化建议,本次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采招中心参加国际合作与交流智慧教室建设方案推进会 下一条:学术报告厅音视频及舞台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工作研讨会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