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厅音视频及舞台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工作研讨会

2017年03月18日 23:50  点击:[]

 

2017年3月13日,学术报告厅音视频及舞台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工作小组在厚德楼8009再次就项目的招标文件进行了讨论。党政办公室、校团委、资产管理处、基建处、财务处、监察处、信息办等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田昌鹏主持。

会上,参会代表就招标文件中的技术需求、质量标准、数量需求、评标办法、施工要求、项目工期、验收标准、质保金额度、付款方式及需要澄清的情况等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讨论,与会代表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论证会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和详实的报告。

 

注:本项目位于重庆工商大学新建综合实训与文献信息中心大楼内。建设范围主要包括:1、音响扩声系统;2、灯光系统;3、LED全彩显示屏系统;4、内通及监控系统;5、舞台幕布系统;6、舞台机械吊杆系统;7、舞台钢结构系统设备;8、舞台配套设备、9、多功能厅控制系统设备(音频、LED屏、灯光分工位控制)等九个方面的内容。该项目建成后将是重庆工商大学的一个重要厅堂,是一个举行重要学术报告、会议、庆典、文艺活动以及5.1声道电影播放的多功能场所。

 

上一条:采招中心牵头组织2017年第一批项目验收工作 下一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召开2017年新学期工作会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