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召开2017年新学期工作会

2017年02月24日 15:43  点击:[]

 

2017年2月23日,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2017年新学期工作会在厚德楼8009评标室召开,会议由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田昌鹏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田昌鹏主任就近日党委书记李春茹、校长孙芳城、郑旭煦副校长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分别指出2017年新学期学校的重大任务、重点工作和评建工作,要求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收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推动学校事业行稳致远,再上新台阶。另外,田主任梳理了采招中心假期内的工作要点,包括重庆工商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拟定、部门工作职责和人员岗位职责的确定、中心网站方案的设计、中心经费预算、重点项目的申报和招标等内容,同时,部署安排了部门新学期的工作重点:认真调研及修订《重庆工商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力争早日通过学校审定并印发全校,推进精细化管理和制度建设;重点关注地方高校项目、校内实验室项目、科研平台建设项目、为师生办实事项目、修缮工程项目,认真完成五大项目的招标和采购;加强部门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综合服务水平;做好迎接本科教学的审核评估,配合评建工作。

    最后,田主任希望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的全体职工攻坚克难,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在“廉洁、规范、务实、高效”处室作风引领下,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团结同事、率先垂范,以“责任担当之心”努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公信”的重庆工商大学招投标环境,务实地完成好货物、工程、服务类项目的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实现“依法依规、勤俭节约、保障有力、服务发展”的工作目标。为部门的发展建设出力出汗。

 

 

 

 

上一条:学术报告厅音视频及舞台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工作研讨会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