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12部门工会荣获机关拔河比赛前八强

2018年10月26日 16:02 阎晗 点击:[]

 

 

    秋风送爽战鼓擂, 10 26 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机关工会在新北区篮球场开展了 2018 年机关工会“团结就是力量”拔河比赛,机关工会 17 个部门分工会全体参赛。比赛为分组淘汰制,分为八强赛、四强赛、两强赛和冠军争夺赛。

   机关第12部门工会派出强大阵容,资产处、采购中心和财务处通力配合,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八强赛中,以绝对优势战胜机关第16部门工会,顺利挺进前八强。在与机关第15部门工会争夺前四强时,大家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开赛哨音一落,两队势均力敌,对峙了十数秒,现场拉拉队呐喊声、加油声震天。最终以机关第12部门工会微弱差距,对方险胜。

   本次比赛,虽与前四强擦肩,但充分彰显了机关第12部门工会蒸蒸向上团结一心共创佳绩的精神与力量,胜利就在前方!

   机关第12部门工会的队员,为你们点赞!

   机关第12部门工会,为你自豪!

 

上一条:机关第12部门工会参观重庆建川博物馆 下一条:我校政府采购工作专题培训及协调会顺利召开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