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采招业务工作沙龙

2021年07月19日 16:42 yt 点击:[]

   7月14日上午,学校采招业务工作沙龙在启智楼80412C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出席沙龙,采购归口论证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和科研平台分管采招工作的负责人和采招项目工作人员参加了沙龙。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宋海雨以“完善采招制度,加强协调配合,提高采招效率”为题,梳理了目前采招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工作安排,强调要做到“五个尽早”:尽早立项、尽早系统申报、尽早意向公开、尽早论证通过、尽早启动采招程序。参会人员结合采招工作实际,围绕采招预算编制、需求调研、项目拆合包、项目库建设及设备保养维修等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陈运超提出做好釆招工作需回答好“三个是否”问题:项目是否有预算、需求是否充分调研论证、是否对全流程的事前(用途)、事中(使用)、事后(维护)进行系统考虑。他指出,要加强采招链条上各个部门的协同配合,形成后期管理合力,进一步提高采招效率。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调研指导学校数字资源采购工作 下一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2021年暑假值班安排表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