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调研指导学校数字资源采购工作

2021年07月20日 15:37 阎晗 点击:[]

716日,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主持召开学校数字资源采购工作会,就数字资源采购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图书馆、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宋海雨主任就近年来数字资源采购在资金预算、归口管理、采购方式、执行时间、联采价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随后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陈校长在认真听取有关问题及意见后,把脉目前数字资源在采管用方面的突出问题,从“如何管、如何采、如何用”的角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与重庆市图工委的工作联动;二是要提前规划数字资源采购预算,将预算下达时间、联采指导价发布时间以及校内采招时间进行无缝对接,杜绝数字资源“先用后采”;三是要充分发挥数字资源的效用,实现信息公开,资源共享;四是要进一步做好全校数字资源统筹管理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进一步规范分散采购方式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举办采招业务工作沙龙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