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采招工作布置会

2022年03月17日 17:57  点击:[]

3月17日下午,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在厚德楼8009会议室召开中心处务会暨采招业务工作布置会,采购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宋海雨主任主持。

会上,宋海雨主任从内控制度完善、校银合作项目落地、校庆项目实施、疫情防控要求、采招系统升级、支部党建工作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中心全体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对采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宋海雨主任强调:一是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明确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招标采购现场交易的要求;二是做好宣传工作,信息发布应及时准确;三是做好应急物资采购保障工作;四是提升服务意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采招工作。

上一条: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 下一条:副校长陈运超到采招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