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

2022年05月16日 11:20  点击:[]

5月12日下午,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在厚德楼8009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出席会议,财务处、资产处、审计处、纪检监察室、教务处、科研处、图书馆、信息办、基建处、后勤处、采招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采招中心主任宋海雨从年度采招计划编制、不可预见零星维修项目招标、采招文件和合同会审、采招意向公开、采招信息发布等方面汇报了新修订采招制度的落实情况,其次从采招计划落实、校庆项目采招、疫情防控物资采购等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的采招情况,并梳理了采招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最后领学了《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政府采购需求管理有关指引文本的通知》。参会各部门负责人围绕采招工作中的相关问题依次发言,就预算编制全面性、经费使用合规性、零星采购统筹性、项目论证专业性、分散采购规范性以及图书资源、信息化建设、科研设备等项目采招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卓有成效的讨论。

陈运超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肯定了采招工作在提高计划性、加强部门协同、强化规范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今后采招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采购预算编制要全面;二是采招项目论证要更专业;三是涉及全校性需求的办公用品和服务要加大集中采购力度;四是落实好重庆市财政局政府采购需求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做好采购需求确定和采购实施计划编制等相关工作。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落实政府采购需求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采招工作布置会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