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2022年06月10日 09:24 阎晗 点击:[]

69日,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在厚德楼8009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员工参会。采招中心主任宋海雨主持会议。

会上就今年采招项目执行情况、履约进展、过程监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分析,每位同志对项目执行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充分交流讨论,并提出解决思路和措施。截止目前,采招中心已完成今年近80%的采招项目的招标采购工作,采招整体执行效率较往年大幅提升。同时,宋海雨主任结合市教委2021年度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情况,在采招内控制度执行和采招业务规范上进行了深入总结,要求中心员工就合同签署时间规范、履约保证金缴纳、评分标准设置、评标文件会审等方面进一步强化细节管理,提升业务执行水平。另外,采招中心将于近期启动对校内二级单位分散采购监督检查工作。


上一条:机关第17分工会、8分工会开展“凝心聚力、绽放活力” 主题工会联谊文体活动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落实政府采购需求管理的通知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