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17分工会、8分工会开展“凝心聚力、绽放活力” 主题工会联谊文体活动

2022年06月13日 15:52 yt 点击:[]

机关第17分工会、8分工会开展凝心聚力、绽放活力

主题工会联谊文体

为提高多部门教职工的凝聚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同事之间的和谐友谊和团队精神,形成强身益智、团结奋进、激发活力的良好氛围,本着健康、协作、和谐的原则,机关第17分工会、机关第8分工会于2022年6月10日赴铜梁区开展以“凝心聚力、绽放活力”为主题的工会联谊文体活动。

六月的初夏晴空万里,风和日丽。全体会员们卸下工作的压力和忙碌,积极踊跃参与,户外趣味活动开始啦!大家以签的形式分成两队,有默契大考验极速传递、蒙眼摸水、齐步走比赛、你比我猜等竞技项目,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欢笑声、助威声让每一个人都乐在其中,“相濡以沫”、“晴天霹雳”的表演更是把活动氛围推向了沸点,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充分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真切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团队的力量和全身心的放松。

最后机关第17分工会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进行奖品发放。凝心聚力,欢乐无限的工会趣味联谊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健身意识,激发了大家的活力和热情,提高了管理队伍的团结力和战斗力。


3662E


1A757


上一条:关于转发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