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陈运超到采招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9月13日 17:29  点击:[]

9月7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到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采招中心主任宋海雨主持,采招中心全体同志参加。

宋海雨首先汇报了上半年及暑假采招工作的总体情况,然后从党建工作、廉政建设、采招工作、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校银合作项目等方面汇报了本学年的工作计划,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强化部门之间协同,推动采招项目实施,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提前做好新校区采招项目调研。其他同志从采购预算申报、项目绩效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

陈运超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紧密围绕“迎接二十大”和“学校70周年校庆”开展党建工作,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做好2022年采招项目落地,制定2023年采招工作计划;三是进一步优化采招程序,加强业务协同,增强部门配合,高质量、高效率推动采招项目实施;四是梳理项目执行情况,做好采招问题总结,主动调研学习,吸取先进经验;五是进一步完善采招制度,加强采招信息化建设,做好采招系统维护、升级和对接。

上一条:送培上门——采招中心到经济学院开展培训交流 下一条: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转发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政府采购常见违规违法行为清单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工作动态